不磕了,搞言情去了|微博:是荼茶啊

407玩家载入中(预)

“王警官,我要你好好看看这个世界。”


【我是王一博,是一名刑警。我有个爱人,更准确地说,我记得我应该有个爱人。ta的性别?我不知道。ta的名字?我不知道。ta的样貌?我不知道。

这很奇怪对吧?可更奇怪的是,我感觉好像陷入了循环,我甚至能察觉到“重置”的每一个节点,这几乎就在我崩溃的边缘徘徊。

后来,我意识到我的发小、我的母亲、我的上司、我的同事,我身边所有人在被替代,我能够察觉得出他们性格的差异,我不认识他们是谁,我听不懂他们的窃窃私语。

唯独能给我带来点安心的,只有那些案件,以及那名法医。那名不记得被我扣上多少次手铐的杀人凶手。

我没有料想到,此后的每一天,我都在驯服这个疯子。】


游戏觉醒人物博VS游戏新起之秀战


“因为我爱你,所以我会臣服于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无限流/互攻/微恐怖

(先来波预告,占个脑洞)
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荼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